共创黄河“骑”迹 2020济南百里黄河自行车赛启幕

2020-11-15 06:56: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李欢

共创黄河“骑”迹 2020济南百里黄河自行车赛启幕

自行车系列赛启动(崔健 摄)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王蓓贝) 打造山东体育的“黄河赛事”,讲好齐鲁体坛的“黄河故事”,传承生生不息的黄河精神。今天上午,沿黄九市自行车系列赛启动仪式暨“黄河骑迹·无限极杯”2020济南百里黄河自行车赛在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启幕。

作为本年度大型体育品牌赛事,骑行系列赛吸引了来自沿黄九市各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个人等数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本项赛事由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指导,济南黄河河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济南时报·新时报、天桥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承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协办,无限极冠名。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