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大练兵

2020-11-18 12:32:5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谢苗苗 摄影 新时报记者王汗冰

责任编辑:鞠月芹

雨中大练兵

雨中大练兵

雨中大练兵

泉城大地寒意浓,训练场上鼓角鸣。

11月17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砺剑2020”全警实战大练兵综合演练在该局特警支队综合训练场隆重举行。演练现场,全市近2000名民警辅警和保安队员、190余台车辆装备披挂整齐、集结待命。

14:30,随着3发爆震弹划破天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参演队员们警容严整、斗志昂扬,迅速进入实战科目演练环节。演练现场,雨水簌簌落下,特警战术动作实训作为“第一科目”亮相登场,随后索降技能与综合射击、特警搜排爆、特警极限体技能综合实训、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智慧查缉、疫情执法应对处置先后登场。6个实战科目演练扣人心弦、精彩震撼,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现场演练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旗帜展示区和装备展示区。无人机、单警装备、狙击步枪、索降技能装备、交警执勤执法系列装备、基层基础装备、特种车辆等车辆和装备,一台台映入眼帘,一件件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济南公安实施“科技兴警”战略的累累硕果。

原标题:雨中大练兵

值班主任:高原

作者:新时报记者谢苗苗 摄影 新时报记者王汗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