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定制公交迎来第400万名乘客 获赠全年免费乘车卡

2020-11-20 21:33:25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谢谢,真是太惊喜了,坐了这么长时间的定制公交没想到还能中大奖。”11月20日清晨,今年第400万名定制公交乘客诞生,这位幸运乘客获赠全年定制公交免费乘车卡。

  济南定制公交迎来第400万名乘客  获赠全年免费乘车卡

  20日清晨,济南公交西部公司二队S311路的公交车早早来到了始发站匡山小区西,附近居民刘先生成为定制公交本年度第400万名乘客。为了给乘客送去一份惊喜,济南公交提前在座位上准备了暖心礼物,更是给这位幸运乘客备好了“绿色出行”大礼,全年定制公交免费乘车卡。

  “坐了这么长时间的定制公交没想到还能中大奖。”定制公交本年度第400万名乘客刘先生收到“绿色出行”大礼后难掩激动之情。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堤口路附近,在舜泰广场附近工作,谈起定制公交,刘先生坦言:“2018年以前,我每天都是开私家车上下班,油钱加停车费、保养费每月支出近千元,自从家门口有了定制公交,我就改成公交出行了,一直到现在。定制公交从小区直达单位,走公交专用道,比我自己开车还要快半个多小时,在车上看看书就到了,真是省时省力又省钱。”

  济南定制公交迎来第400万名乘客  获赠全年免费乘车卡

  “司机师傅热心周到,我们已经成为经常交流的朋友了。”在刘先生的带动下,刘先生所在单位的很多同事都成了定制公交的粉丝。

  济南定制公交迎来第400万名乘客  获赠全年免费乘车卡

  刘先生从事测绘工作,这次为了感谢定制公交的暖心服务,还回赠了公交公司济南城区图。

  在沟通中,记者了解到,刘先生一家还是十足的“公交迷”,十岁的儿子更是在刘先生的影响下,对济南城区内所有公交线路的起止点如数家珍,还经常饶有兴致的绘制济南公交线网图。

  济南定制公交迎来第400万名乘客  获赠全年免费乘车卡

  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点对点”直达、有效的防疫措施、快速精准的出行解决方案等成为市民出行的新需求。济南公交按需开通多条“复工”、“复学”专线,实现“点菜式”服务。目前,已形成通勤拼团专线、团体定制专线、书香勤学专线、夜间“星”系专线、休闲娱乐专线、商务动态专线、泉城文旅专线七种服务模式。

  截至目前,济南定制公交线路共计810条,日均运送乘客3.6万人次,今年累计为400万人次提供了安全、便捷、快速的定制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