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挂牌15宗地!涉及经十一路、高新区、华山等核心区

2020-11-29 07:57:57 来源:闪电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11月28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济南一次性供地15宗,其中6宗城镇住宅用地、2宗商务金融用地、2宗工业用地,1宗仓储用地、4宗其他商服用地,共计约623亩,主要分布在经十一路、张马屯片区、华山片区、高新区核心区以及莱芜区。

  济南又挂牌15宗地!涉及经十一路、高新区、华山等核心区

  张马屯片区供应2宗地,一宗城镇住宅用地、一宗商务金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位于张马大街以西、开源中路以南,土地面积18402平方米,1.5≤地上容积率≤2.76。

  华山片区也有两宗土地出让,一宗商务金融用地、一宗城镇住宅用地。住宅用地位于历城区华山片区光华大道以西,华山片区西B-1地块,1.0

  此次供地的主力是高新区,共供应了7宗地,且位于核心区。其中有三宗城镇住宅用地,高新区天辰大街南侧、崇华路西侧A地块,面积43628平方米,1.6

  莱芜区供应2宗工业用地,一宗位于莱芜区凤凰路以西、南冶村,另一宗位于莱芜区高庄街道规划花园路以西、工业南路以北,两宗土地面积共16239平方米。一宗仓储用地位于莱芜区口镇长勺路以西,汇河大道以北,土地面积44061平方米。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