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济南看片获赞

2020-12-22 10:51: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21日,该片在济南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获赞无数。影片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妙手神经贾医生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此前曝光的预告中,鲍抱将衣服叠得棱角分明,把鱼缸中的鱼按照颜色分类并设置隔断,还将李沁的一盒口红偷偷切平,种种清奇操作逗乐了无数观众,也令鲍抱完美主义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本报记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