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专家评审会举行

2020-12-30 05:29: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实习生 韩晓凤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12月29日讯 今天,寻找2020济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市民”暨征集“最美无偿献血故事”活动专家评审会在龙奥大厦举行,活动主办方、承办方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对通过初选的候选人和候选作品进行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根据候选人事迹进行研究、讨论,对候选作品仔细阅读、比对,选出“无偿献血荣誉市民”10人,“无偿献血最美招募者”和“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各5人,“无偿献血最美故事”5篇。
  据悉,9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市献血领导管理办公室、市血液供保中心、济南日报承办的2020寻找济南市“无偿献血荣誉市民”暨征集“最美无偿献血故事”活动正式启动,旨在丰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氛围,为文明的济南增添风采。活动一经推出,献血爱好者踊跃报名,经过报名征集、资格审查,共有54位候选人及21个作品在初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展示投票环节。展示投票环节通过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济南发布、爱济南、新时报客户端进行投票,三个投票通道共获80万余票的点赞。
  记者了解到,本次专家评审会结束后,将进行综合评定,入选名单将进行公示,并对选树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典型进行颁奖表彰。

作者:邱天 实习生 韩晓凤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