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辛丑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山东)暨邮政文化旅游贺年会1月5日举行

2021-01-04 06:43:1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鞠月芹

年货一箩筐,还有生肖邮票40周年纪念版在等你 中国邮政《辛丑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山东)暨邮政文化旅游贺年会1月5日举行

  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越来越多的市民把买年货的事提上日程,还有不少人喜欢逛一逛年味儿十足的“大集”。就在市民身边的一个个邮政网点处,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大集”也将拉开帷幕。1月5日,随着中国邮政《辛丑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山东)暨邮政文化旅游贺年会举办,不仅全套生肖大版邮票、12枚特质绢制纪念封、著名邮票设计大师亲笔签名等收藏好礼将与市民见面,琳琅满目的年货预订也将在济南15个邮政网点同步开启。

  年货采购“一站式购齐” 还可定制套餐产品

  “以前各个邮政网点的年货预订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不少市民可能还不知道,附近的邮政网点不仅年货种类齐全,质量过硬,还能‘定制产品套餐’和‘配送到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邮政年货分类精细,既有酒水、米面粮油、日化、食品、家电等实物产品,也有适合作为员工福利发放的提货券、储值卡,还有助力扶贫项目的“第一书记”任职村出产的农产品。此外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300元、600元等固定面值的年货套餐产品,不定时还会开启“一元秒杀”、团购、内购、众筹等优惠活动。

  “在年货产品质量方面,我们采取严格的引入审核机制,层层把关,产品由知名品牌厂家直供,省去中间环节,还能配送到户。”该工作人员表示,邮政提供的年货品牌种类极为丰富,如白酒类就有泸州老窖、杜康、景芝、景阳冈、洋河等,食用油类有鲁花、龙大、胡姬花、金龙鱼、福临门、喜燕等。

  “企事业单位如有相关需求,我们可以提供单品、套餐或卡券产品。”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仅在春节,在三八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节点,邮政方面也能根据不同的节日需求提供节日畅销产品,或提供200元、500元、800元等不同价位的产品套餐(实物或卡券均可)或中粮套餐产品提货券。

  从酒水、米面粮油、家电等实物产品,再到提货券、储值卡等卡券产品,单位或个人均可拨打0531-85963748预订心仪的年货,详情可到附近的邮政网点就近咨询。

  768枚二轮生肖邮票集结 多位设计大师签名值得收藏

  有集邮爱好、对生肖邮票文化感兴趣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1月5日上午9点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的中国邮政《辛丑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山东)暨邮政文化旅游贺年会活动。素有“生肖大王”美誉的邮票设计大师陈绍华将亲临活动现场,参加《纪念生肖邮票发行四十周年》珍邮册1992-2003的主题签售活动。纪念册收录中国邮政自1992至2003年发行的中国生肖系列邮票24整版,每版32枚,全套共计768枚邮票,极具收藏价值,有意向的市民一定不要忘记到活动现场抢购。

  “该纪念册不仅集齐二轮生肖邮票,还汇聚了许彦博、李庆发、张二苗、杨文清、呼振源、马刚、王虎鸣、郭承辉共8位著名邮票设计家在邮票版张上的亲笔签名。能同时拥有多位设计家的集体签名非常难得。邮票设计家签名的邮票在历年拍卖会上是争相收藏的珍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珍藏册还特别制作12枚绢质纪念封,每枚纪念封对应一个生肖,分别选用邮票设计家设计的生肖图案,并配有设计家签名。

  “该册发行数量有限,全市限量200册,售完为止,可以说极具收藏价值。目前该纪念册已经开放预订,单套售价11336元。”该负责人表示,市民可拨打相关邮政网点电话预订,或到附近邮政网点现场咨询、购买。

  5日上午,“生肖大王”邮票设计大师陈绍华还将在活动现场举办讲座,此外现场还有《辛丑年》特种邮票揭幕,专题纪念戳、主题邮局活动,“牛年画牛”活动等,无法来到现场的市民可关注新时报图文直播,一睹名家风采与珍藏纪念册的真容。

年货一箩筐,还有生肖邮票40周年纪念版在等你 中国邮政《辛丑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山东)暨邮政文化旅游贺年会1月5日举行

扫码查看详情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