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安融媒体中心启用

2022-07-04 10:01: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亓楠楠) 7月1日,莱芜公安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莱芜公安融媒体中心的建成,标志着莱芜公安宣传工作进入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阶段,是主动适应传播格局新变化、传媒技术新发展的创新之举,是打造新时期公安宣传工作新高地的务实之策。

  近年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倡树“宣传就是战斗力”理念,提出了“快、广、深、活、亮”的宣传标准和“向宣传要渗透力、要战斗力、要品牌力”的口号,搭建了融媒体阵地,相继推出多个特色宣传品牌。

  莱芜公安融媒体中心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一期共投资60余万元,建设“中央厨房工作平台、警媒联动创作区、虚拟演播互动区、意识形态领航区”三区一平台四大功能区。将着力构建“联盟联动、媒体入驻、行业辅助”的警媒融合大格局,努力打造“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轨传播”的宣传新模式,为讲好嬴城铁军故事、发好平安莱芜声音持续贡献莱芜公安宣传力量。

作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