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城管局开展“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2022-11-25 07:11: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杨雪)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近日,记者从莱芜区城管局获悉,11月18日至12月31日,区城管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金点子,从而更好地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城市品质大提升助力5个现代化新莱芜建设。

  市民群众可聚焦城管执法、市容秩序、道路保洁、垃圾分类、公厕管理、城市照明、夜景亮化、户外广告和牌匾、建筑垃圾综合治理、违法建筑、执法行为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号、邮箱或邮寄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区城管局将认真分析论证征集到的“金点子”,并积极应用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实践,进一步优化城市管理,推动城市品位提升,让“金点子”真正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金钥匙”,提升城市管理的精度、力度和温度。

作者:杨雪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