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宇信纳米碳酸钙实验室成为“潍坊市重点实验室”

2020-01-07 10:46:19 来源:舜网

作者:常雪芳

责任编辑:颜甲

  2019年年底,潍坊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19年潍坊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结果,山东宇信公司纳米碳酸钙实验室成功入围榜单,被认定为“潍坊市重点实验室”。 

山东宇信纳米碳酸钙实验室成为“潍坊市重点实验室”

技术研发中心

   “潍坊市重点实验室”荣誉的取得,是公司开展关键纳米碳酸钙技术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国内外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公司在研发队伍、科研实验条件和研发实力等方面的综合体现;是公司着力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构建现代化产业创新体系的重要突破。

  山东宇信将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平台,切实落实好潍坊市科学技术局提出的要求,在实现纳米碳酸钙产品科研软硬件条件和实验、检测质量提升的基础上,整体提升公司研发水平,逐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科研体系。同时借助平台继续加强与中科院研院所、高校和国外知名企业的合作研究和交流,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攻关,发展共赢。力争把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一流的科技研发和交流的大平台,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为推动潍坊市科技强省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常雪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