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来商河慰问调研

2020-01-13 18:32:08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来商河慰问调研

1月9日,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赵子龙、叶辉带领各处室领导及企业代表到我县张坊镇进行慰问调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世廷、张坊镇党委书记李学民陪同。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来商河慰问调研

赵子龙一行首先为特困台属送来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赵子龙详细询问他们在台湾亲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台湾亲属以及二三代台胞开展沟通交流,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台湾亲人对故乡的认识和感情,积极参与到推进商台融合发展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伟大事业中来。

随后参观了张坊镇工业园等地并进行交流座谈。赵子龙表示,将借助市港澳办副处长在张坊挂职党委副书记的契机,进一步畅通交流平台,为商河引荐更多适合本地发展的优质项目,积极为商河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