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启动2020年春节政府储备肉投放工作

2020-01-17 12:22:47 来源:舜网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颜甲

  春节越来越近,为保障高新区2020年春节节日市场猪肉供应稳定、有效平抑肉价,满足驻区广大市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应、稳市场、惠民生”作用,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按照济南市政府统一部署,于1月15日正式启动2020年春节政府储备肉投放工作。

高新区启动2020年春节政府储备肉投放工作

  本次高新区开展政府储备肉投放的网点主要集中在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各大专卖店,银座、家家悦、圣豪超市等超市网点专柜(具体投放网点附后),各投放网点专区、专柜均设置“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识牌,投放的冻猪肉实行明码标价,统一售价为18.45元/斤,投放主要品种为前腿肉、后腿肉等,整个销售活动将持续至1月24日,市民可就近购买到放心、便宜的猪肉。

  据悉,全区10个销售网点首日销售储备肉近3500公斤。随着春节日益临近,百姓需求日趋旺盛,初步测算,本次春节假期高新区将销售储备猪肉约50吨,惠及3万户以上。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