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

2020-01-17 16:33:37 来源:舜网

作者:亢倩茹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落实省、市政府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关指示精神,1月17日上午,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国网(山东)电动汽车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联合助推济南新能源汽车发展。同时,双方合作建设的第一个公共充电站点——济南市舜耕山庄充电站今天成功投入使用。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

未来,济南城市静态交通集团和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全面开展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充电站建设、应用宣传等方面业务合作,共同制定济南市公共停车场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和相关工作实施方案。今后,济南城市静态交通集团所辖公共停车场加快建设充换电设施,充分满足济南市电动汽车发展充电需求。同时依托国家电网公司智慧车联网系统,与济南智慧停车平台系统数据互通,实现全市电动汽车停车、充电业务的统一管理,保障电动汽车用户便捷出行。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我市静态交通一体化管理迈入了新纪元,双方签约后,将充分发挥城市停车基础设施和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与优势,立足城市公共服务,助力提升城市管理形象提升,共同致力于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创新、产业化发展,在充电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智慧平台互联互通、光伏发电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将与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相融共建、产业互补;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助力我市城市静态交通产业规模走向效益优势为打造“四个中心”,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泉城贡献力量。

作者:亢倩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