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街道“三全三进三清零” 疫情防控排查无死角

2020-01-30 13:08:52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1月27日,大年初三,天桥区南村街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放弃团聚,全部返岗,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把战场延伸至基层一线,把责任落实在防护现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责、守土尽责。

南村街道“三全三进三清零”  疫情防控排查无死角

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发动,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入户排查工作,进网格进楼道进家庭,一座楼一座楼的排查清零,一户居民一户居民的排查清零,一人一人的排查清零,形成了“三全三进三清零”工作法,有效防止了疫情输入、传播。

南村街道“三全三进三清零”  疫情防控排查无死角

1月29日下午,南村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及各办公室、中心、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红文主持。

南村街道“三全三进三清零”  疫情防控排查无死角

南村街道“三全三进三清零”  疫情防控排查无死角

会上,各社区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凯传达了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红文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是全面排查要到位,全面落实“三全三进三清零”工作措施,全方位、地毯式、拉网式巡查,倒排工期,全面清零,确保不漏一楼、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监管重点要到位,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管控力度;三是防控措施要到位,对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及专业市场防控措施要落细落深落实,对12345投诉举报,及时进行核查、处理和反馈;四是舆论宣传要到位,加强正面宣传,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做好舆情应对,正确引导公众舆论,确保社会稳定。

会后,各科室、社区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全部下沉包挂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工作。通讯员贺可凤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