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济南电商在行动

2020-01-31 18:35:12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颜甲

  武汉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使命召唤,责无旁贷,为支援武汉,市商务局积极组织调度,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我市电商企业发挥电子商务在整合供应链及物流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响应,为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筹备救助物资、调动资源、上线疫情服务等,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去扛起社会责任。据悉,所有救助物资已于1月30日发往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

抗击疫情济南电商在行动

  山东远盾网络物流团队积极响应,提供了20台9.6米箱货车加入应急防控指挥部,并承接了首批济南至武汉医疗救援物资的运送任务,同时团队积极调动车辆协助河北、临沂疾控中心及济南现代物流协会、越野e族等民间组织向湖北运送救助物资。

抗击疫情济南电商在行动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资源优势,捐赠一次性纸杯150万只支援武汉医院,为疫情区提供物资支持。

  济南企叮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接厂家紧急采购55000只医用口罩,捐往武汉及广州医院。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抽调资源,为疫情严重地区紧急备货防护物资,在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销售,并于初五恢复发货,为抗击疫情提供防护物资保障。

抗击疫情济南电商在行动

  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