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派出8名医护人员随山东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2020-02-02 13:03:34 来源:舜网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继济南市继前两批派出14人医疗队驰援湖北后,第三批队员今天下午也要出征!本次共选派8名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其中市中心医院5人,市第四人民医院3人。

济南再派出8名医护人员随山东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具体名单为: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五位主管护师:赵明东、张一奇、陈金凤、于美晶、李民。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师艾丙超和护士李孟倩、程怡铭。

济南再派出8名医护人员随山东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1、赵明东,36岁,男,主管护师,参加工作14年,2013—2019年担任急诊科副护士长,现在是呼吸科副护士长。担任本次中心医院医疗队队长。

  2、陈金凤,29岁,女,主管护师,带教老师,29岁,从事急诊重症医学科护理工作8年。

  3、张一奇,30岁,男,主管护师,从事急诊重症医学科护理工作10年。

  4、李民,32岁,男,主管护师,从事急诊重症医学科护理工作12年。

  5、于美晶,27岁,主管护师,从事重症医学科工作8年,2019年担任肾脏病/血液透析室副护士长。

  6、艾丙超,男,35岁,本科学历,系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于2017年3月至9月前往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从事重症护理工作12年以来,工作认真负责,能熟练进行各项重症护理工作,应变能力强,熟练掌握呼吸机及心电监护仪等急救设备的操作及危重症患者的护理常规。

  7、李孟倩,女,25岁,共青团员,专科学历,系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于2019年6月至8月前往北京阜外医院进修,从事重症护理工作四年以来,工作认真负责,能熟练进行各项重症护理工作,应变能力强,熟练掌握呼吸机及心电监护仪等急救设备的操作及危重症患者的护理常规。

  8、程怡铭,男,24岁,共青团员,专科学历,系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从事重症护理工作三年以来,工作认真负责,能熟练进行各项重症护理工作,应变能力强,熟练掌握呼吸机及心电监护仪等急救设备的操作及危重症患者的护理常规。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