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提倡“网上办”!济南为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提供线上服务

2020-02-04 12:44:59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日前,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上办理市场监管行政审批事项的通告》。全文如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市市场监管局为您提供“在线申请、无纸申报、网上办理、证照快递”的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审批服务,提倡您通过“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行政审批相关业务。

1.网上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申报系统(http://amr.shandong.gov.cn/col/col76474/index.html,以下简称审批系统)或者山东省政务服务-济南站点(jnzwfw.sd.gov.cn),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网上申报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办理业务。

2.咨询办。如需咨询,请您拨打咨询电话0531-68967349。

3.预约办。若您有急事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请您事前拨打电话0531-68967350进行预约,并在办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并请配合窗口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附: 市市场监管局“零跑腿”事项清单【点击下载】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