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2-05 19:08:39 来源:舜网

作者:邱倩楠

责任编辑:李欢

2月1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在三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守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济南市疾控中心11个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并就当前防控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传达了1月30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内容和2月1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济南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各工作组要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克服前期身体心理疲劳,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效工作状态。针对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复工返岗高潮,市疾控中心要加强对疫情的分析研判,制定详细精准的防控流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疫点消毒、样品检测、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

最后,刘守钦书记强调,要强化统一领导和统一指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信息沟通,严肃组织纪律。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更严、更快、更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工青妇要积极参与进去,彰显群团组织力、号召力,尽职尽责、形成合力。全体职工不得出现不在岗、不在位、不作为的行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邱倩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