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说话!济南一社区矫正对象 为武汉捐款五万元

2020-02-06 09:59:18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月4日,历下区司法局大明湖司法所所长闵鹏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思想汇报。

闵所长:

  受武汉疫情的影响,不能把新年1月份的思想汇报直接交到你的手上,暂时用微信做一次思想汇报!

  面对疫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英勇抗击,作出自己的贡献。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作为一名社区矫正对象,也迫切地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限于身份,我无法参加到抗疫的第一线战斗中,感觉寝食难安。我决定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款,用我的行动支援一线的战斗者。

  我于1月31日中午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支援武汉的捐款账户捐款5万元。当日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我确认收到此捐款,并在济南市红十字会网站公示。

  近几年,我一直没有工作和收入,积蓄越来越少,也制约着我不能捐助更多。尽管如此,我依然要用我的绵薄之力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我深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如有抗疫需要,我准备随时参加社区防疫工作,随时听候调遣!

  杨某

  2020年2月4日

  据介绍,杨某接受社区矫正以来,认罪悔罪态度良好,一向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在此次特殊时期,能够自发无偿捐款5万元,充分体现了他改过自新、回报社会的决心。历下区司法局将通过杨某的事例激励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全社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