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致海内外侨胞朋友的感谢信

2020-02-07 09:29:54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尊敬的各位侨胞朋友:

大家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侨胞的心。济南市侨办发出《致驻济侨胞和归侨侨眷倡议书》和《致海外华侨华人朋友们的一封信》后,广大侨胞、侨团侨社、侨企侨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千方百计联系购买国内紧缺的医疗物资运回国内,全力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6日,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近20个海外侨社侨团的160名侨胞朋友慷慨相助,共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312.19万元。

炎黄子孙,浓浓亲情!各位侨胞朋友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心系祖国、情牵故里,与济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展现了侨界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昭示了中华儿女血浓于水、风雨同舟的骨肉亲情。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铭记侨胞朋友们的善行义举,感恩危难之际你们的无私奉献!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一定会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济南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导,有全体侨胞朋友的大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真诚希望广大侨胞朋友们继续发扬同甘共苦、爱国爱乡的精神,关注疫情进展,参与疫情防控,支持疫后建设,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再次对侨胞朋友们的仁爱之心和鼎力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衷心祝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济南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