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温暖丨6段语音治愈他所有的伤痛 向济南交警致敬

2020-02-08 19:52:57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今天你回来吗?”

“今天过节你回来吗?”

“不理我……”

“听不到吗?”

“你听不到我说话吗?”

“(你在干什么孩子),我在给爸爸发微信,(爸爸上班呢),他能听见吗?(他现在上班呢,想爸爸啦)嗯……”

6段微信语音,让陈涤非没有了连续作战的疲惫,作为济南交警长清大队万德中队民警,来自女儿的问候总是能治愈他所有伤痛,哪怕在防疫一线只睡了2个半小时,也依旧阻止不了他奋战到底的毅力。

泪目,温暖丨6段语音治愈他所有的伤痛  向济南交警致敬

“涤非没事,你上班就行,家里都挺好的,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家里都挺好的,放心!”听到妻子发来安慰的微信,陈涤非脸上幸福地笑着。

“桃子,爸爸今天不能回家,还得和叔叔们一起工作呢,在家听妈妈的话,照顾好叶子妹妹,替爸爸多吃几个元宵,好吗?”陈涤非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女儿的想念。

家,从来不只是一间房子,或者一桌好菜。只要心在一起,家就在;只要劲儿往一处使,家就不会散。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