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 “山东大汉”参与建设彰显中国速度

2020-02-09 21:14:42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尹昂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9日推出第七期。本期主题为:疫去不返 希望不远。

  2月8号,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收治首批患者。在全国几千万“云监工”的注视下,超过一万名的建设者昼夜奋战,仅用10多天就平地建起一座医院,创造了中国速度、中国质量。这个中国速度的实现,离不开我们山东籍、济南籍建设者的全力付出。今天的直播中,我们也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您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观看直播回看。您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拜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观看直播新闻。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