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山大二院131人医疗队援鄂出征 总编说:期待他们毫发无损平安凯旋

2020-02-09 21:15:44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尹昂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9日推出第七期。本期主题为:疫去不返,希望不远。

  今天,山东增派690余人组成的医疗队,分别从济南、青岛两地出发驰援湖北。其中,山大二院131人医疗队,将与青岛市2支医疗队,整建制接管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3个重症病区。对此,两位总编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是属于白衣天使光荣与梦想的历史一刻,期待他们毫发无损,平安凯旋。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您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观看直播回看。您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拜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观看直播新闻。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