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心理防线 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通心理疏导专线

2020-02-10 19:52:5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2月10日,由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泉城义工总站联合开设的疫情防控心理疏导专线正式开通,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控心理辅导等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的心理防线。

  该专线的开通是历下区开展“点单式”志愿服务的又一有力举措。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历下区文明办与泉城义工总站合作,邀请泉城义工精干力量组建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通过心理疏导专线的形式,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控心理辅导服务,引导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市民调节情绪,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应对疫情。

  据了解,该心理疏导专线分为心理疏导热线和心理疏导微信群。心理疏导热线由泉城义工负责值守,每天8点至22点为市民提供服务,市民拨打电话后,值守的泉城义工负责对接联系相关专家进行一对一沟通。24小时心理疏导微信群邀请了多位心理咨询专家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同时,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功勋泉城义工李爱萍,中国好人、泉城义工钟倩等志愿者们也入驻本群,与大家进行“零距离”交心互动。

  心理疏导热线:18866109020

  心理疏导微信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筑牢疫情防控心理防线 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通心理疏导专线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