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和骄傲

2020-02-12 15:54:18 来源:舜网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2月9日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化疗科中心五张婷婷的儿子给远在湖北的妈妈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自从你接到上级的通知后,去了武汉疫情的第一线已经几天了,妈妈最近武汉的疫情怎么样了?你一定工作很辛苦吧?妈妈,你走后我非常想你,晚上睡觉做梦都梦见你,我哭了好多次。

  我总感觉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勇敢的妈妈。我在家里听爷爷、奶奶、爸爸的话,按时完成寒假作业,做好防护肺炎疫情的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不出门,请妈妈放心,你的儿子是最棒的的。妈妈你要在工作中保护好自己,为武汉人民消灭病毒多做贡献,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和骄傲,妈妈,我为你祈福,平平安安回家,儿子希望你凯旋归来。

  你的儿子马茁圃

  2020年2月9日晚

【战疫故事】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和骄傲

  【作者:山东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化疗科中心五张婷婷的儿子】

 

  孩子姥爷看到孩子给妈妈写的信后有感而发,写下了这样一首诗:

  儿大思母情感深,字里行间暖人心,

  世上母亲最伟大,孩儿流泪情最真,

  母亲盼你身体好,孩儿盼母平安归。

  【作者:山东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化疗科中心五张婷婷的父亲】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