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解心事 槐荫区为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心理防护墙

2020-02-17 18:06:36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2月17日上午,抗“疫”一线心理防护咨询中心和热线电话在槐荫政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同“心”战“疫” 槐荫区为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心理防护墙

抗“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广大基层干部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是直接面对患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普通群众等各类人群的最前沿战斗人员。在工作任务繁重、精神压力较大、身体日渐疲惫的情况下,如何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尤为重要。

同“心”战“疫” 槐荫区为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心理防护墙

为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心理防护工作,及时处理近期部分干部中出现的疫情心理问题,帮助身处一线的同志调节好心理状态,更好地持续投入抗“疫“战斗,槐荫区政协发起并联合中共槐荫区委组织部、山东怡诚心理咨询公司共同创办槐荫区战“疫”一线心理防护咨询中心,开通槐荫区战“疫“一线心理防护热线。

据了解,该中心将组织曾参与汶川地震、苏丹国际维和部队心理疏导工作的姚莹莹、王菲等一批心理专家,到基层一线及时开展心理防护咨询工作,并在咨询中心接待来访,随时接听热线电话,解惑释疑、舒缓解压。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