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汉同心共战“疫” | 济南300吨蔬菜今晚驰援武汉

2020-02-17 21:46:19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2月17日傍晚,一支由10辆大货车组成的应急运输车队在济南建邦黄河大桥集结,将连夜把中国中丝集团筹集的300吨蔬菜运往武汉。

济汉同心共战“疫”

因疫情期间,合适的物流车辆难以找寻,收到中丝集团关于运输捐赠物资的求助后,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应急保障组迅速协调10辆运输车、23名运送人员组建了应急运输车队。车队驾驶人员均是驾龄在5年以上并通过健康检查的司机师傅。对于行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车队已经做了应急预案,为了确保运送人员途中防护到位,市应急保障组积极协调为车队人员提供了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物品,并对个人防护事项进行指导培训。

济汉同心共战“疫”

济汉同心共战“疫”

济汉同心共战“疫”

这300吨蔬菜是从16日早上6点开始从济南、肥城、济宁等地市场采购的,主要是土豆、洋葱、白菜、冬瓜等比较耐储存的品种,预计最快明天中午到达武汉,物资将由武汉市商务局负责接收。

济汉同心共战“疫”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