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孩儿舍在家 热力集团这位“奶爸”奔赴一线守护供热“生命线”

2020-02-18 14:15:35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满月孩儿舍在家  热力集团这位“奶爸”奔赴一线守护供热“生命线”

满月孩儿舍在家  热力集团这位“奶爸”奔赴一线守护供热“生命线”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做好供热服务工作,济南热力集团客服管理部经理欧兆进,作为一名80后年轻干部,带领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有力出击、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以必胜的信念和过硬的担当,做好供热服务工作,维护好城市“生命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有力保障。

  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

  客服管理部作为济南热力集团供热服务窗口部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确保供热服务安全稳定,作为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支委成员,欧兆进始终顾全大局,切实发挥班子成员“主心骨”、“顶梁柱”作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把每一项任务都作为自己神圣的职责。

  2020年的除夕,本应该是属于欧兆进全家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除夕,因为这一天是他刚出生的孩子满月,第一次做父亲,这一天本应该在家陪孩子,但是他毅然走到了工作岗位上,他心里满满的自责和愧疚,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孩子将来一定会理解爸爸的苦心,因为他身上有责任。

  爱岗敬业,彰显党员本色

  “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党员就要不一样,党员就要带好头,关键时刻冲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这是欧兆进在主持部门视频会议中说的话,在集团统一部署后,客服管理部党支部迅速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体党员递交了“请战书”,保证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准备深入一线,确保供热服务有序进行,欧兆进更是将自己名字列在了值班表的首行,确保供暖就是责任,防范疫情就是命令,他开始了昼夜不分的日子,连续14天没有回家,有时候一碗泡面就是一顿饭,为保障值班员工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丰富的防疫物资,他带队奔向各个营业网点,为值班人员送去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

  事无巨细,主动担当作为

  集团公司二楼的热线服务中心,值班的热线人员接听着各种电话,处理着各种工单、报修,做着电话回访工作,欧兆进每天都要到这里进行实地监督,查看每日热线、工单数量,并强调工作人员一定要详细记录用户诉求、及时处理,在这疫情特殊时期,坚决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处理好每一件工单,保证用户100%满意率。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时,济南热力集团作为城市供热“生命线”的守护者,有太多年轻党员干部坚守自己工作岗位,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