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慰问家属强后盾—济南市疾控中心走访慰问驰援湖北队员家属

2020-02-18 17:51:43 来源:舜网

作者:邱倩楠

责任编辑:李欢

2月17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守钦、主任阮师漫、工会主席周敬文一行看望慰问了市疾控中心首批赴鄂驰援疫情一线的疾控队员王东的家属,向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奔向阻击疫情最前线的疾控工作者和全力支持配合他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在时刻关爱关心前方疾控队员的同时,不忘队员家属的支持与付出。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同王东家属进行了密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子女学习及老人健康情况。中心党委书记刘守钦表示,王东同志作为中心首批援助湖北黄冈疾控队一员,不惧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体现了济南疾控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力,他是“英雄”,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

济南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表示,王东能义无反顾地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舍小家为大家,离不开队员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付出;中心会时刻关注他在湖北的动态,随时为他提供帮助,希望队员家属一定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的孩子,在工作及生活中,有需要、有困难,要及时跟单位沟通,让他能在防疫一线安心的冲锋陷阵。

王东家属卫春秀表示,感谢中心对前往湖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信任与支持,家人将全力支持王东的工作,确保他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希望他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防控任务,期待他凯旋归来。

目前,济南市疾控中心已成立服务保障专班将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湖北前线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

众志成城抗疫情 慰问家属强后盾—济南市疾控中心走访慰问驰援湖北队员家属

慰问现场

作者:邱倩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