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克时艰——济南豪瑞为槐荫区火车返济旅客中转站捐赠消毒物资助力槐荫区疫情防控

2020-02-21 17:47:58 来源:舜网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李欢

2020年2月18日,民盟盟员、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勇给槐荫区火车返济旅客中转站的工作人员们捐赠25L装75%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紧缺消毒用品共计400L,用于他们日常工作之中,助力疫情防控。此次捐赠由公司董事长房勇先生亲自运送并交到中转站相关负责人的手中,用于中转站人员及场地的日常消毒,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同心同行,共克时艰——济南豪瑞为槐荫区火车返济旅客中转站捐赠消毒物资助力槐荫区疫情防控

据了解从2月12日17时起,济南市对所有经铁路到达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大明湖站等四大火车站的旅客由济南各区县政府统一接站、组织乘车送达目的地。根据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规定,旅客在济南四个火车站到站后经过体温检测、身份证查验、信息登记等流程后,由各区县政府工作人员引导,统一免费乘坐公交车或自费乘坐出租车到达各区县中转站,旅客被统一送至各区中转站后,由各街镇服务人员送至各个社区,确保到济旅客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勇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做出捐赠一批消毒物资给槐荫区中转站使用的决定,以助力槐荫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此外,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盟员房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先后为黄冈疫区、济南各街道办事处等多家一线防疫防控单位捐赠相关消毒用品,为一线防疫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以消毒用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公司董事长房勇在了解到疫情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当机立断,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相应国家号召,以双倍工资召回一线生产工人,在做好各方面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公司各类消毒用品的生产线,投入到各类防疫消毒物资的生产之中。自开工以来,公司所有员工在董事长房勇先生的带领下,从各个部门的管理层到一线生产工人,全部投身于生产。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确保产量最大化。目前我司500ml装酒精消毒液的日产量已经达到30000余瓶。其他产品如25L装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等产量均已达到最大化,全力供应市场需求,确保一线防疫所需。公司所有产品全部具备国家相关备案资质,疫情期间除了加班加点生产还更加严格的把控每一个出厂的产品,确保质量合格。目前该公司75%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消毒产品已经在济南各大药店上架以供市民防疫需求,且所有产品均按出厂价销售,拒绝临时加价。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