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防控 全程零接触护航有序供热

2020-02-22 15:35:09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智慧防控 全程零接触护航有序供热

智慧防控 全程零接触护航有序供热

  如何采取更为简便有效的方法保护好员工的健康,关系到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济南热力集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点,以信息化手段,在“智慧防控”上率先发力,为抗击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在线视频助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济南热力集团第一时间调试上线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助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及时编制下发了企业微信会议功能操作手册方便全员学习。该系统不仅可以保证会议的质量,同时还可用于远程实时施工管理等工作中。即便是“宅”在家中也可以实现“便捷、灵活、实时、高效”的远程办公,确保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智慧防控 全程零接触护航有序供热

  实时掌控生产数据,确保供热稳定运行。企业微信工作台中不仅集成了OA、日程管理、会议系统和移动审批,同时还集成了智慧供热平台系统,通过该系统,各供热运行管理人员可以方便的查看热源、管网、隔压站、换热站的实时运行参数,为供热运行提供完善的数据保障。

  自主开发无接触门禁二维码扫描登记系统。访客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集团员工通过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首先需确认阅读防疫“承诺书”后,进入个人信息记录界面,只需按照界面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本集团公司员工基础信息系统自动导出,只需填写体温,即可生成登记记录。进入办公区域只需经过测温和扫码登记,全程无需手动填写,实现实时监控与汇总统计,简便高效更安全。这样一来系统后台管理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掌控所有登记人员信息。同时,开发上线企业微信“健康上报”日报表,严格落实每日“双测温两报告”要求。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确保供热就是责任,防控疫情就是命令,济南热力集团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信息化为手段,在“智慧防控”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最大限度的利用移动端办公的特点,为集团提供更加强大的管控手段,真正做到一机在手,掌控全局,为抗击疫情保障供热保驾护航。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