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机床全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2020-02-23 14:46:23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2月22日9点,济南二机床6辆满载产品的运输车,启程奔赴青岛黄岛港,随后产品将装船出海。这是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首批发运的出口产品。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槐荫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交警大队全面做好交通疏导和保障工作,一大早,派专人来企为运输车辆保驾护航,确保产品顺利发运。

济南二机床全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运输车辆到达高速路口

  2月10日,济南二机床在严格防控疫情,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面复工,提速开局,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充分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槐荫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积极靠上服务,简化流程,为企业及早复工创造条件。派出工作组与二机床及时对接复工复产的物资和机制准备;指导企业建立防疫机制,协助二机床完善复工手续。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多放筹措,为企业提供口罩13000只,测温枪50支,解决企业现实困难。

济南二机床全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复工只是第一步,我们的工作刚刚开始,越是困难时期,越要体现店小二的本色。”槐荫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都要为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

  疫情过后,将迎来明媚的春天。济南二机床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奋发进取,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