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捐赠2000斤消毒液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0-02-26 20:19:54 来源:舜网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商河:捐赠2000斤消毒液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月25日,北京商河商会副会长、北京盛源佳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法山为一线捐赠84消毒液200箱,助力商河县疫情防控工作。商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恒海,县工商联副主席王丰华、郝玉静,商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多平参加捐赠活动。

  北京盛源佳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转达了刘法山会长对家乡的挂念,希望通过向家乡一线捐赠物资,为家乡防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县工商联副主席王丰华对北京商河商会副会长刘法山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次抗击疫情,工商联及各商会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各工商联执委和商会会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疫霾散去,笑看春暖花开。

  据了解,这批物资将通过县应急局捐赠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作者:张润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