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中看天下 历下区图书馆为读者免费开放“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

2020-03-03 18:33:24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近日,历下区图书馆利用丰富的馆藏以及数字资源,为读者们免费开放700余个国内著名景区全景资源及讲解,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深入了解中华的历史文化、地域文化。让我们一起打开“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宅在家中看天下。

据了解,该数据库疫情期间向市民免费开放,扫描下方宣传图中二维码即可体验。

宅在家中看天下   历下区图书馆为读者免费开放“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

相关链接: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介绍

共有700余个国内著名景区VR全景资源,VR场景5000余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资源不少于100个。具备真人语音讲解功能,方便读者了解景区介绍及历史人文。支持触摸观看720°全景。支持触控大屏访问。支持场景触摸切换,每个景区可切换10余个场景。具备资源检索功能,可根据名称进行检索。每个资源都是一本可看、可听、可旋转的VR电子书。支持将手机放置在VR眼镜中观看,戴上眼镜转动头部,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