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预检关口 济南市中心医院全面开诊

2020-03-03 20:15:23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赵梅

责任编辑:李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误民生医疗保障。随着全面复工复产的到来,济南市中心院经过周密组织、完善流程,已实现全面开诊。患者来医院就诊,需要通过预检分诊程序,体温正常者可进入门诊楼。

严把预检关口 济南市中心医院全面开诊

为方便广大患者就诊,济南中心医院提醒患者就诊相关事宜:

一、非发热患者到医院就诊

患者及陪同人员请到1号楼(门诊楼)就诊,各专业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及急诊科均在此楼。您可通过一楼、二楼通道进入,入口处均设有预检分诊,有医务人员会询问您及陪人的相关情况,并测量体温。确认体温正常,无相关流行病学史,方可进入门诊区域正常就诊。如体温超过37.3℃,或有流行病学史,将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二、如果您为发热病人,请直接到8号楼发热门诊就诊,将有预检分诊人员根据您的病情,告知您如何就诊。

三、目前医院除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及口腔科非急诊区域未开诊外,各门诊均正常开诊。为缩短您候诊时间,建议采用预约就诊。

严把预检关口 济南市中心医院全面开诊

在此提醒您,到医院就诊一定佩戴口罩,如果您为发热病人,尽量采用开私家车或自行车等单独出行方式。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赵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