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继续"商量":如何落实好“双测温两报告”制度?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2020-03-04 12:07:58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2020继续

  舜网讯 按照市政协商量计划安排,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由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度第一专题(总第二十一专题)“商量”——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即将开启。

  本专题“商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旨在进一步落实我市“双测温两报告”制度,推动疫情防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细,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使“商量”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效果更加明显,更好地与民商量、为民商量,现向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市民朋友征求意见建议。诚邀您就如何落实好“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做好疫情群防群控等内容,提出宝贵意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来商量!

  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2020年3月8日。

  联系人:陈利伟66601513;15168881118

  刘继春66601533;13615419777

  jnzxsww@163.com

 

  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2020年3月4日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