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瞰章丘】截至3月6日,安置房复工项目已达18个

2020-03-07 15:46:35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截至目前,全区所有在建安置房项目中,福康路南侧、东风煤矿、山阳片区、白泉、杨胡、东琅沟、圣井驻地、经十东路北侧、后枣园大义田、白塔陈家、东类西类、月宫、白云路以西、滕朋鲍庄、老四中周边、老四中周边沿街(汇泉路商业)、长青、文祖大寨等18个项目已经实现复工,其中白云路以西、滕朋鲍庄、老四中周边、老四中周边沿街(汇泉路商业)、长青、文祖大寨等6个项目为新复工项目;刘台西鹅、张家梅家睦里等项目施工人员已经分批返回,正在完善复工手续;其余项目也在仔细排查制约因素,联系筛选施工人员,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和建筑材料,压茬推进复工准备工作。

  复工项目巡礼

  1、滕朋鲍庄: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目前,8台挖掘机、39辆运输车辆已经全面进场。

【复工复产瞰章丘】截至3月6日,安置房复工项目已达18个

  2、白云路以西: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目前,10台挖掘机、35辆运输车辆已经全面进场。

【复工复产瞰章丘】截至3月6日,安置房复工项目已达18个

 

  3、老四中周边沿街(汇泉路商业):正在进行幕墙施工。同时积极筛选和组织工人返岗,协调补充施工人员力量,加快施工进度。

【复工复产瞰章丘】截至3月6日,安置房复工项目已达18个

 

  4、老四中周边:已经恢复施工。其中,A区二标段正在进行屋面施工;B区正在进行回填施工和覆盖;C区材料已经进场,正在进行外墙保温施工。

  5、长青: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同时积极筛选和组织工人返岗,协调补充施工人员力量,加快施工进度。

  6、文祖大寨:正在进行围墙基础施工和场地平整工作。同时排查破解各项制约因素,不断加快施工进度。

  7、福康路南侧:已有60名施工管理人员上岗,现场已经完成大门模板拆除。

  8、东风煤矿:已经复工,正有序推进收尾工作。施工人员全部为章丘本地工人。

  9、山阳片区:正在进行边坡支护施工。已有36名管理人员、64名施工人员返工。

  10、白泉: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同时积极筛选和组织当地工人,协调补充施工人员力量。

  11、杨胡: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地下车库施工。同时积极筛选和组织当地工人,协调补充施工人员力量。

  12、东琅沟:正在进行室外管网施工等工作。正在多方协调施工人员,积极筹备建筑材料,继续加强疫情防控。

  13、圣井驻地: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建筑材料已经逐步进场。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均来自章丘本地。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