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检查皇亭体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16:17:51 来源:舜网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9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毅,局办公室主任杨同峰一行3人冒雨来到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济南市体育局检查皇亭体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孔杰一行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学校投入使用的新食堂及学校防控疫情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孔杰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科学、有序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对该校学生开学、运动员训练后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皇亭体校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强化组织领导,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属地责任,紧盯细节和重点部位,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训练同部署同发力,对复学及训练等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抓紧时机运用科学化、制度化手段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教育,抓好开学演练,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工作生活学习整个运转工作不出差错。要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积极促进复学复课。

济南市体育局检查皇亭体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冯毅重点就学校应急、复学制度的制定、消毒、安全防护、人员管理措施的落实以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督导

  王启涛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局党组提出的“落实责任、严字当头、重点保障、严格制度、关注细节”等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