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慎终如始 完美收官

2020-03-27 11:39:47 来源:舜网

作者:韩琴诗 通讯员 毛瑞锋

责任编辑:高原

  生命之托,重于泰山。经过53天的共同努力,3月26日,随着最后两位患者治愈出院,山东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同济中法新城院区C7西危重症病区关闭,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完美收官!

战“疫”日记

  自援汉以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12人共收治危重症患者96人,大家守望相助,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同舟共济!在这里,大家收获了患者的健康与满意,信任与感谢,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与成长,收获了战友的情谊与不舍,圆满完成山东和医院交给的任务。

战“疫”日记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与贡献者,他们以伟大的付出与坚守温暖了这个寒冬,迎来了希望的春天。

战“疫”日记

  武汉也是院助队员们拼过命工作过的地方,大家将永远铭记,铭记患者,也铭记战友。医路同行,共克时艰,山东与武汉人民用实际行动同心共筑医患健康共同体!

  春天已来,繁花盛开!

  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王光海2020.3.26于武汉

  

作者:韩琴诗 通讯员 毛瑞锋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