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苑社区“新力量” 面对防控“有担当”

2020-03-27 14:55:09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您有没有申请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呀?来,我教你,您先打开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历下佛山苑社区工作人员小范帮助居民进行注册,领取属于自己的健康码,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阿姨呀,您的手机能否上网有没有微信呀,您打开微信扫一扫疫情防控行程卡,按照提示的内容如实填写,您身体有没有咳嗽发热情况呢?”小范耐心为前来办理健康证的老年夫妇手把手的教导着,健康证办理好了交给夫妇二人。他们很开心地说:“要去儿子家里了,有这个就出行方便了,非常感谢你,谢谢!”

佛山苑社区“新力量”  面对防控“有担当”

她是社区新入职的工作人员范冬梅,疫情开始她负责汇总外省返济人数汇总工作,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登记在册。社区接待分流点人员报到签订承诺书的时候,她都能耐心接待并细致做好解释工作,稳定民心。

佛山苑社区“新力量”  面对防控“有担当”

社区摸排数据由她来负责统计汇报,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别急,接着干...”她用细致服务与社区居民,有时会遇到来自省外个别居民不配合的情况,为了做好疫情工作还要多次细致的解释,细致解答。“虽然会感觉累,疲惫,但一想到我们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言辛苦”。

一直以来,她心中有爱有责任,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位居民,有我们在请您放心!守岗有责,巾帼担当。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