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送牛奶 温暖一线人 历下吉祥苑社区的暖心事儿

2020-03-30 18:11:4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感恩有你们!”3月23日上午,历下吉祥苑社区干部依然在为新冠肺炎忙碌着,不经意间,一位女士放下一箱牛奶,不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扭头就走,社区书记曹坤放下手中工作追出门去,那位女士已经快速走远。

社区送牛奶 温暖一线人 历下吉祥苑社区的暖心事儿

  疫情发生后,吉祥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到防控战“疫”中来,为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严格按照要求建立一户一档,做到摸排重点防疫地区的来返人员情况;在疫情防控一线,从悬挂疫情宣传条幅、小喇叭疫情广播及视频防疫小常识,给小区消毒等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是在抗击疫情的紧张工作中度过的,至今小区没有一例病例。“虽然现在新冠肺炎的全国数据零增长,但是疫情没有结束,境外输入病例依旧严峻,不能有一点放松,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守护好辖区内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这样才能对得起党的栽培,对的起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曹坤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着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照片中穿红衣服的女士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忘我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没有规律的吃饭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有的只是毫无怨言的默默付出,事无巨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温暖了居民的心窝。“一箱牛奶‘感恩有你们’。”也温暖了所有一线人的心。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