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对接京津冀工作专班助推北京光源资本项目落户莱芜高新区

2020-04-09 18:30:50 来源:舜网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4月9日,莱芜高新区与上海光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举行。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上海光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郑烜乐,市京津冀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赵波,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传利、薛寒冰出席仪式。

莱芜高新区与上海光挚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哲军介绍了莱芜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天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总部项目落地、共建孵化器、共同设立基金等开展合作,必将为莱芜高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莱芜高新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公司在莱芜高新区发展提供高质高效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上海光挚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从2017年开始,交易规模一直保持在行业前三名。下一步,将在莱芜高新区注册公司,将公司体系内以及在资本市场发现的符合莱芜高新区产业发展诉求的优质企业,通过孵化器的形式引进到莱芜高新区,并与莱芜高新区共同成立针对孵化器企业的投资基金,通过专业管理、项目筛选以及后续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