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红袖章配齐 千佛山街道“防疫巡查队”上街啦!

2020-04-21 12:09:31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连日来,历下区千佛山街道济柴社区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小喇叭、红袖章配齐  千佛山街道“防疫巡查队”上街啦!

  4月20日,济柴社区根据各网格组成“防疫巡查队”,在社区主任孙鲁芳的带领下,大家拿上小喇叭、带上红袖章,在所属网格内巡查值守,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及测温工作,并宣传入境及在鄂人员返济通知,提醒居民加强个人防护。

小喇叭、红袖章配齐  千佛山街道“防疫巡查队”上街啦!

  针对辖区内商户,济柴社区城管工作站每天对上其进行防控措施的全面排查,要求商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工作,并集中对社区内张贴的横幅进行整改,以防掉落。城管工作站还针对大润发门口的电动车挂牌业务与交警进行交流,对人员进行疏通,避免聚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社区还是最重要的主战场,济柴社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坚持到底,各项防控措施绝不松懈。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