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4-21 12:09:33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4月20日下午,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中心“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境界标准提升年”实施方案》。

天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王度量深入传达了全区“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区委“1339”战略部署,并用详实的数据,具体事例分析了目前各层面的经济发展形势。与此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具体事例分析了近几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开展“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王度量要求,一是全中心干部职工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与今年工作要点作为全年总的追寻,通过活动开展推动各项工作提升。二是要结合“三学三比三创”,通过个人主动,层层带动,组织推动的三方联动作用,实现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境界提升。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做到突出重点有特色,通过转变作风,树牢服务观念、切实提高机关后勤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时刻牢记“办法总比困难多”,通过专业化知识的不断学习,提升精细化水平,做好实在事,具体事,达到群众、部门、广大干部职工满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