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名片 惠商聚才 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吹响“双招双引”集结号

2020-04-28 16:31:4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四月的济南,天朗气清、惠风和畅,4月28日,天桥区北村街道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向外界展现北村“宜业宜居宜商”的良好名片形象,向四海精英和优秀企业家发出正式邀请。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利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区人大副主任李建;区政协副主席马敬民;以及区委统战部、宣传部、区直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齐鲁鞋城、山东通讯城等众多全省、全市知名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推进会。

亮出名片 发出邀请 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北村党工委书记胡彦平首先代表北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从大美北村、产业北村、活力北村、希望北村四个方面隆重推介了北村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环境;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立世向与会人员热情介绍了北村的区域布局、招商展望;区委组织部、区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区“双招双引”的利好政策;齐鲁鞋城、山东通讯城、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无影山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做企业推介。北村街道为12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现场齐鲁鞋城与山东通讯城与山东鲁大职业培训学校,北村街道办事处与商盈逸家酒店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亮出名片 发出邀请 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利师出席并讲话,他指出随着天桥发展“1339”战略的实施,全区吹响了用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北村街道位于济泺路南北发展中心轴、小清河东西发展隆起轴的交汇处,具有承接政策优势的主动权,同时便捷的区位优势逐渐显现,丰富的特色资源加快开发,优越的发展环境正在形成,将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

亮出名片 发出邀请 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今年以来,北村街道紧紧围绕全市“1+495”工作体系及全区“1339”战略,以“九大提升行动”和“两轴四园”空间发展格局为工作重心,结合北村街道辖区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以深挖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服务业、文化产业等商业载体潜力,通过“靶向”吸引人才匹配辖区企业和项目,不断强化引进财税贡献型企业,壮大既有企业,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入驻北村、扎根北村。

  本次推进会成功搭建起北村与优质企业以及各类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了与企业单位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的机会,展示北村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认识北村、了解北村、兴业北村,全面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