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街道:网格员在身边 助残暖人心

2020-04-28 20:53:15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四月,春意盎然,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历山名郡社区扎实落实各项民生工作,网格员们积极行动,落实到位,为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参保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

千佛山街道:网格员在身边  助残暖人心

  为全面提高残疾人朋友在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和重大疾病侵扰时能够获得及时的保险赔偿,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了2020年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历山名郡社区积极落实这项惠民政策,新入职的网格员也加入这一行列中来,大家为防止遗留,逐一电话通知,确保不落一人。

千佛山街道:网格员在身边  助残暖人心

  目前,社区已完成30余人的参保工作,这份保险切实缓解了部分居民治病就医的压力,向办理此项惠民政策的工作人员不断的说“感谢政府!”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社区带来了许多影响,但是,在所有人众志成城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做到“六稳六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