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携手拼多多,“四大名品”直播间里走向全国!

2020-05-09 21:34:27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通讯员:曲晓明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缓解疫情对区域经济造成的影响,加速章丘优质产品电商上行,助力章丘打造特色品牌,配合政府部门贯彻促进企业复工的相关部署,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推动产业带快速复苏和转型,2020年5月9日,在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乡村振兴馆,章丘区政府与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拼多多正式签约,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章丘名优产品线上营销推广。签约仪式后,章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边祥为带领章丘铁锅、龙山小米、高官寨甜瓜、三涧溪酒等部分名优产品代言人进入直播间,现场直播带货,向全国消费者强化章丘的优势品牌。拼多多作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平台拥有5.835亿消费者,APP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2019年平台成交金额一万亿。作为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从诞生之初就与企业携手,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所创建的新电商模式为拉动中国内需、推动区域消费升级作出了巨大贡献,还创造性的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为推动农产品大规模上行提供了有效途径。章丘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龙山文化”的发现地和命名地,是著名的“铁匠之乡”;拥有百脉泉、朱家峪、七星台等自然景区,城子崖遗址、洛庄汉墓等历史遗迹;历代名人辈出,有一代词人李清照和一代名相房玄龄,是东方商人孟洛川的故乡;章丘民风淳朴,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农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交通装备、机械制造、精细化工、食品饮料四大产业;正在构建以高端装备制造为龙头,新材料、新医药、新信息为骨干,都市农业、现代物流、文旅康养为支撑的“133”产业体系。

章丘携手拼多多,“四大名品”直播间里走向全国!

  今天,章丘区政府与拼多多电商平台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更好的助推产业带电商上行、孵化产业知名品牌、加快电商人才培养、区域电商信息互通,合作双方将在一些产业特色明显的区域打造老字号新电商示范基地、建设电商直播示范基地。拼多多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集结优势规模和技术支持,联合章丘区的优质产业企业,通过创新展销、电商直播、C2M定制、多多大学培训等融合创新举措,打造“章丘特色产业专场”,进一步向平台5.835亿消费者介绍、推广章丘的产业品牌,让章丘的品牌产业在拼多多上形成集群效应。

章丘携手拼多多,“四大名品”直播间里走向全国!

  本次签约活动见证了政企合作的有效落实,融合创新、双拼多赢的发展理念。在新消费浪潮的推动下,拼多多和章丘的合作只是开始。爱拼才会赢,合作双方致力将最优质的章丘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为章丘企业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更多贡献。

作者:路通 通讯员:曲晓明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