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章丘两地人社部门联手,为农民工追回26732元欠薪

2020-05-14 15:16:06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高原

  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讨回了全部工资……”德州籍农民工杨某波在电话里激动地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典型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平阴县人社局收到平阴某项目拖欠农民工杨某波工资的线索后,经过多方查证,得知拖欠方经理张某已经离开平阴,当前正在章丘某项目工地施工。当事人杨某波在青岛务工。针对此情况,平阴县人社局立即联合县住建局着手分析案情,制定解决方案。

  5月11日上午10点,平阴县人社局将此案件向济南市劳动监察支队进行了汇报,取得了市劳动监察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了避免拖欠方张某藏匿躲避,平阴县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立即直奔章丘。在途中,平阴县人社局与章丘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取得联系,商定了追讨方案。上午11点50分,平阴县工作人员到达章丘区人社局,与等候在门口的章丘区人社局和住建局工作人员会合,12点即到达项目工地。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