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纪委举办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主题宣讲会

2020-05-19 17:24:37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弘扬“战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勇担当、学榜样、做表率”的热情,5月15日,建设集团纪委和政工部联合举办了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主题宣讲会,邀请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济南市第三人民院的部分援鄂队员讲述抗疫期间的经历和感受。

  宣讲团成员李林峻、赵秀丽、段单单三位同志结合支援湖北一线抗疫工作,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每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个震撼人心的画面,令在座的许多人不禁动容。活动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学谦在总结发言中中指出,她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大家要以榜样为灯塔,把理想信念培植内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精神血脉,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工作协作配合,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