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假号牌经十路上疯狂逃窜 交警“围堵”抓获驾驶人

2020-05-20 17:45:30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使用假号牌经十路上疯狂逃窜 交警“围堵”抓获驾驶人

5月15日16时5分,历下交警指挥中心情报显示:在经十路奥体中路路口由西向东行驶的鲁QQ29D9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交警指挥中心迅速调度巡逻警力赶往经十路奥体东路口进行查处,同时通过限流手段将嫌疑车辆行进道路“关门”,以保证周边安全。

16时9分,第一组警力到达现场,鲁QQ29D9驾驶人拒绝配合,猛打方向由东向南转弯沿奥体东路向南逃窜。历下交警随即启动相应预案,监控全程锁定嫌疑车辆并持续跟踪。随后,该车沿奥体东路向南行驶,依次经过龙奥北路、龙奥西路和旅游路,在转山隧道西口违规掉头沿旅游路向东行驶时,指挥中心根据该路段安全形势,果断调度巡逻警力在龙洞隧道西口“围堵”。16时20分,嫌疑车辆车到达交警布控区域,并试图再次变道逃窜未果,且依然负隅顽抗拒绝配合检查。最终,在支援的警力持续压力下,驾驶人被交警依法控制,迅速带离现场恢复交通。

使用假号牌经十路上疯狂逃窜 交警“围堵”抓获驾驶人

经核实,驾驶人赵某亮(山东临沂人),所驾驶车辆注册号牌为吉B2D9D9,悬挂的鲁QQ29D9号牌系伪造号牌。因阻碍执行公务,赵某亮已被历下分局处以10日行政拘留。下一步,历下交警将对其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以及逃窜过程中的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